index3499拉斯维加斯

index3499拉斯维加斯: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担当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153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努力培养新时代雷锋式好青年,34日上午,index3499拉斯维加斯团委组织社会工作协会16名团员青年,与武汉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志愿者们一同来到汉阳区永丰街龙磨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绻ぷㄒ低в肷缜∨笥炎榻偈蓖哦,通过积极参与团体游戏,让大家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分享团结协作中的快乐和收获。同时,积极协助武汉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寻医问诊、青少年视力检查、义务法律咨询等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更加认识到了我们作为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我坚信雷锋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此次社区志愿活动提升了我对党的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对社工专业价值理念的认同,原来做一名有温度的社工人如此幸福。”

一直以来,index3499拉斯维加斯坚持“专业+社会实践”的实践育人模式,积极构建多层次、多元化、开放式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促进志愿服务个性化、品牌化建设,学生在深入社会、走进基层、服务群众的实践中经风雨、长见识、增才干,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index3499拉斯维加斯-www.3499.com-拉斯维加斯3499手机版